政府在改善中低收入者消费方面还可以做的更好

0

泰国中华网7月21日报道    政府在改善中低收入者消费方面还可以做的更好,尤其是在国内消费疲软的当下,颂奇副总理称正在寻找合适的工具来提升他们在消费支出方面的表现。

泰国主管经济事务副总理颂奇于近日透露消息称,政府正在寻找更加有效的措施来改善中低收入者的消费支出,尤其是刺激占绝大多数群体并对国家消费经济具有至关重要影响的低收入群体。就此,巴育总理还特别要求各有关部门研究面向农村的政策扶持方案。

他说,第2季度出口资料显示同比增10.94%,可谓是驱动经济增长的核心力。出口在泰国经济中的比重非常大,在旅游经济保持稳定增长的情况下出口意外增长让当局收获意外惊喜。为此,政府正在考虑制定方案政策,希望借此提升国内消费疲软的事态。

各府应该积极利用出口经济好转带来的机会加大地方旅游消费服务业发展满足果农、稻农、菜农等消费的需求。同时政府方面也非常鼓励临近府进行资源整合,将富裕和繁荣输送到那些欠发达的区域。尤其是政府政策扶持的基建投资项目,必须尽快落实进入符合政府政策行动相一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