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海关将拍卖一批价值千万的走私奢侈品

0

泰国中华网7月21日报道    泰国海关厅官员21日于素万那普国际机场透露称,将在近期举办第3次海关厅走私奢侈品拍卖会,据悉参与拍卖商品共计78件,预计拍卖所得不低于千万泰铢。

泰国海关厅副厅长舍利透露称,海关厅决定于近期启动第3次海关厅走私奢侈品拍卖会,由于之前2次拍卖会共取得了1870万泰铢成交额,预计此次拍卖会将能够获得至少1000万铢。

据悉参与此次拍卖的拍品共计78件,品牌包括了香奈儿、爱马仕、路易斯威登、老虎,物件这覆盖包包、手表和鞋等。据悉由于部分走私奢侈品因时间问题而掉价,导致原本2000万铢的物品目前仅价格1000多万泰铢。

最后,他提醒说,按照海关法有关规定,出入境随身携带物品价值不得超过20000泰铢,如果超过需要进行入境审报补缴税金,当然如果有辨识方面的问题也可以寻找工作人员的帮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