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客福利 泰国官推生鲜全球购平台

0

泰国中华网7月24日报道     泰国生鲜市场Or Tor Ko正式推出电商在线订单配送服务平台—www.ortorkor.com,中国榴莲食客不必再为购买到质量无法保障的泰国生鲜流量而烦恼了。

据悉该业务除了满足本国消费者购买泰国最高品质的生鲜商品需要外,还将接受来自全球线上消费者的订单服务。泰国农夫农产品销售组织(Or Tor Ko)被美国CNN评选为2017年全球十大生鲜市场第4位。

泰国农夫农产品销售组织Or Tor Kor于本月21日正式宣布将开启生鲜配送订单服务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该组织负责人功拉威认为,这是该市场顺利消费者消费行为变化的最新行动之一。该业务推出后将能够满足那些想要购买到泰国最高品质生鲜食品和食材的消费者,不管他们在泰国国内还是在世界上的某个地方,Or Tor Kor将确保客户能够收到由该组织提供的100%产品质保担保。

该平台上销售的生鲜产品都是来自全泰国最好的农户和由皇室支援的农业项目所提供,产品包括了生鲜水果、蔬菜、皇家扶持农业项目906,皇家扶持项目DOIKANG以及其他高品质的泰国特色有机农产品等。如果是曼谷市区内的客户,则可以选择3小时送达服务,确保客户拿到手的商品人能保持最好的新鲜度。

此外,客户也不用担心价格的问题,除了能够享受到比亲自到市场采购更优化的价格外,还将由该组织产品质检人员帮助客户挑选到最好最满意的产品。

Or Tor Kor—农夫农产品销售组织,是由泰国农合社部和合作社共同经营管理,作为泰国农产品直销的一个公平交易平台,在这里能够选购到泰国最优质的农产品,当然还有泰国最地道、甚至是快失传的民间美食。

入选CNN Go全球十大生鲜市场的有,第1、西班牙巴赛隆纳的La Boqueria;第2、日本东京的Tsukiji鱼市场;第3、美国纽约市联合广场的农夫市场;第4、泰国曼谷市的Or Tor Kor市场;第5、加拿大多伦多市的圣劳伦斯市场;第6、英国伦敦市的巴罗市场;第7、新加坡的牛车水市场;第8、美国宾夕法尼亚的兰开斯特市中央市场;第9、法国昂蒂布市的罗旺斯市场;第10、中国香港的九龙城市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