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懦夫》探班 林雪演泰国警察

0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由张子栋、于莎莎、余皑磊、于洋、九孔、王劲松、黄才伦、杨舒婷等联袂主演的黑色幽默喜剧《亿万懦夫》,在京郊开放媒体探班。该片是制片人蒋海波继《夏洛特烦恼》之后的又一部新作。探班当日,前来客串的香港“黄金配角”林雪透露,他为了找到在泰国的感觉,主动要求导演制造一个热的环境,不惜把戏服穿臭。

《亿万懦夫》是制片人蒋海波继《夏洛特烦恼》后再推出的一部喜剧电影,电影改编自同名话剧,讲述了胆小懦弱的男主角为参加初恋女友的婚礼千里迢迢赶去泰国,二人不期而遇,并陷入了一连串阴差阳错的抢劫误会中。面对险境,男主角爆发了前所未有的勇气,不仅甩掉了懦夫的心理包袱,更成为前女友心中敢为爱情献身的勇者。在《欢乐喜剧人第三季》中走红的青年喜剧演员张子栋担任男主角。

此次探班,制片人蒋海波很自豪地介绍,布景耗费了大半年的时间,所有细节都精益求精,绝对不会让观众失望。而电影的特邀演员林雪当天正好有一场戏,在剧中扮演警察的他大热天的还穿着一身厚厚的长衣长裤警服。他说泰国警察一年四季都是穿长袖的,而且为了能有在泰国的闷热感,他特意要求导演把摄影棚弄热一些,每天结束后这身戏服都是臭的。

在片中饰演乞丐的九孔以一身“时尚”装扮出镜,本来当天没戏休息的九孔特意被叫回来接受采访,他见到记者就开始“控诉”导演对他们太苛刻:“对我们最坏的是导演,我要投诉导演虐待我们!每天一大早就让我们过来了,要到凌晨两三点才收工,对我们这种五十多岁的负担比较大。但是我也知道他是精益求精,要求高才这样。”话音刚落就有人吐槽道:“完了你这么说导演今晚就要更晚收工了。”

男主角张子栋群访时谈起拍摄中遇到的困难,说道:“因为我之前表演都比较外化,但是这次扮演的角色,导演希望我演得生活化一些不要那么夸张,所以我也在努力改变。”

据悉,《亿万懦夫》将于近日结束国内拍摄,转战泰国,完成影片最后的拍摄工作,预计2017年年底公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