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必须确保灾区物价稳定和物资供给不中断

0

泰国中华网7月30日报道    商业部部长阿披拉迪女士发布命令,要求各有关部门确保灾区物资供给不中断的同时还要确保物价稳定。

针对近期发生的水灾灾情,商业部部长阿披拉迪女士发布命令,要求各方在确保灾区物资供应不中断的同时,还要求保障灾区物价稳定,不出现重大波动。对于借机发灾难财的商家和个人给予严惩。

阿披拉迪女士呼吁企业商家为灾区物资供应保障提供支援,保障灾区民众的生活不受太多影响。尤其是色军府等重灾区。政府方面将积极协助企业和商家做好灾区的物资供应,最大限度保障灾民生活稳定。

与此同时,还要求有关部门做好蓝旗深入灾区的准备协调工作,为灾区民众提供生活必需品,比如大米、鸡蛋、方便面或者熟食食品等。对于借机发灾难财的商家和个人,将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处以最长7年,最高14万泰铢的罚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