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工业园区管理局:东部经济走廊投资热初显

0

泰国中华网8月1日报道    泰国官方发布的前9个月工业园区土地出售和租赁数据显示,东部经济走廊投资热初显。截止今年前9个月出让的2156.40莱中位于东部经济走廊的工业园用地就占到了1956.33莱。

泰国国家工业园管理局局长维拉蓬释出的2017年前9个月工业园土地出售和租赁数据显示,东部经济走廊投资热初显。截至2016年10月至2017年6月的9个月间,累计出让工业用地2156.40莱,同比新增1.2%。预计投资额达到1022.51亿泰铢,同比新增47.2%。

其中一个数据令人鼓舞,就是这2000多莱出让工业园用地中位于东部经济走廊(EEC)范围内的土地就占到了1956.33莱。由此可见,政府东部经济走廊政策极大的提升了该区域工业用地的吸引力。

维拉蓬认为,政府政策引导在其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因为东部经济走廊将作为泰国外来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将为政府实现4.0计划提供全方面支援。据悉,该局今年工业用地出让目标是3000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