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企业和泰国政府初讨合资建火车头工厂设想

0

泰国中华网8月1日报道    德国企业向泰国当局表达了在泰投资建火车头工厂的设想,并承诺帮助泰国实现火车自产的梦想。

泰国交通部副部长披奇透露称,德国企业对于在泰投资建火车头工厂表达的强烈的意愿,并承诺愿意帮助泰国实现火车自产的梦想。同时还列举了中德在火车技术领域合作的成功经验。德国在帮助中国实现火车技术出口方面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他说,众所周知,德国工业取得的成功和当前所处的地位得到全世界的认可,尤其是在火车高新制造技术方面位居行业前列。随行德国企业高层表示,火车头工厂项目将是一笔非常大的投资,除了引进德国制造技术外,还将帮助泰国培养火车技术人员以及零配件加工制造等,实现泰国人坐自产火车的梦想。

虽然目前双方还只是处在交谈的初期,仍有很多问题和事情要解决。但有一个好的开始总是好的。尤其是德国企业主动拜会,并提出了设想。据悉德国企业将在回去后就项目投资额以及计划进行评估整理后将会在近期再次拜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