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泰国十大非上市地产公司排行榜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4日报道    据泰国房地产分析和评估中心释出的资料显示,Chaipattana地产继续领跑2017年上半年泰国十大非上市地产公司排行榜榜单,其一个新在建项目的总投资额达到35.87亿铢。目前泰国非上市地产在整个行业的市占率大概在10%左右。

泰国房地产分析和评估中心主席索蓬博士认为,行业的高风险和波动性让房地产市场难以出现永远的王者,想要长期维持行业霸主地位非常艰难。尤其是在当前总体经济表现低迷的大环境下,必须强化自身风险的调控,避免出现资金信贷断层的情况。

尽管2017年泰国房地产市场的总体表现和行情并没有理想中的那么好,受到业内人士的普遍看低,但从非上市地产公司的表现看,作为行业领导者并非易事。那让我们来了解一下,2017年上半年泰国都有哪些非上市地产公司进入前十的榜单:

1、Chaipattana地产,开发项目1个,总投资额35.87亿泰铢,提供的房源总数为924套,均价在388.2万泰铢。该公司的市占率为1.7%。

2、Narai地产开发,开发项目1个,总投资额19.75亿泰铢,提供的房源总数为683套,每套均价在289.2万泰铢。该公司的市占率为1.3%。

3、JCR地产,开发项目数2个,总投资额7.62亿泰铢,提供的房源总数为644套,每套均价在118.3万泰铢。该公司的市占率为1.2%。

4、SARAN开发,开发项目数1个,总投资额11.21亿泰铢,提供的房源总数为683套,每套均价在202.8万泰铢。该公司市占率为1.0%。

5、Metropolis地产,开发项目数1个,总投资额20.43亿泰铢,提供的房源总数为552套,每套均价在370.1万泰铢。该公司市占率为1.0%。

6、PREEDA地产开发,开发项目数1个,总投资额7.97亿泰铢,提供的房源总数为550套,该公司市占率为1%。

7、Siamese地产,开发项目数1个,总投资额37.86亿泰铢,提供的房源总数为499套, 该公司市占率为0.8%。

8、Grand Ville地产开发,开发项目数2个,总投资额10.61亿泰铢,提供的房源总数为426套, 该公司市占率为0.8%。

9、Mana地产开发,开发项目数1个,总投资额5.73亿泰铢,提供的房源总数为398套,该公司市占率为0.7%。

10、Prize地产开发,开发项目数1个,总投资额5.73亿泰铢,提供的房源总数为390套,该公司市占率为0.7%。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