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旗特卖灾区专场活动9日启动,首站定色军府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7日报道    商业部官员称,蓝旗特卖场灾区专场活动最快本月9日启动,首站色军府,将深入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为灾民送去温暖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最实惠的生活日用消费品。

泰国商业部部长阿披拉迪女士透露称,蓝旗特卖场灾区专场售卖将于本月9月进行首站色军府活动。目前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首站选择色军府也主要是考虑到该府是此次受灾最严重的府之一。

她说,此次蓝旗灾区专场售卖活动在为灾区灾民送温暖的同时,还为他们带去价格最实惠的生活日用消费品供他们选购。之后活动再向其他受灾府推开。她说,在启动蓝旗特卖场活动前,商务部就已经为稳定灾区物价和物资供应出台了一系列救援措施,不管是在提供特价生活必需品物质外,还倡议各单位和企业加强对灾区的救援和物资供应,保障灾区物资价格不波动。

当然,商业部还会在之后的工作中,根据灾情出台后续的救援措施,尤其是帮助受灾市民和企业尽快启动灾后的重建工作。而最新通报的水灾情况评估报告显示,东北部14个府、北部4个府以及中部2个府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近11.9万家庭受到影响,农业损失面积达到134万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