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退休返聘”减税申报工作将于本月31日截止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4日报道    泰国税务局发布公告称,2017年企业“退休返聘”减税申报资料递交工作将在本月31日截止。企业雇佣退休人员可申请最高2倍薪资的减税优惠,返聘人数上限为10%。

泰国税务局于近日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仍未提交退休返聘减税申报资料的企业和公司务必在2017年8月31日前完成相关资料的递送工作。没有提交材料的企业将无法在企业年终税务申报时享受减税优惠政策。政府规定的返聘退休人员可申请最高2倍薪资的减税优惠,但同时也规定雇佣退休人员的比例不得超过10%的上限。

退休返聘政策是政府为了改善退休人员生活水平,同时减缓政府财政压力以及退休养老金可能出现的进展而出台了上述措施。该条例还规定,企业向返聘退休人员支付的最高薪资不得超过每月15000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