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获内阁2亿拨款支援推进保障住房项目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4日报道 内阁决定向住建部提供2亿泰铢预算以支援后者推进低收入者保障住房项目,担心延迟可能会推高项目成本。

泰国内阁例会讨论后决定向国家住房保障部(住建部)提供总计2亿泰铢预算,以支援其推进低收入者保障住房项目得以延续。工期延迟通常都会推高项目工程成本,而这也是内阁同意从年中预算中调拨资金支持该项目的原因。

据悉,泰国国家住房保障局2015-2017低收入者保障住房项目1期计划,2016年年中批准通过的项目共计43个,房屋套数合计11485个单元,总投资额77.93亿泰铢。该项目包括2部分,覆盖曼及非曼的边远地区。

其中,针对低收入者的住房项目共计30个,房屋套数合计10093个单元,设定的每套价格分别是45-65万泰铢。而针对中等收入者的住房项目共计13个,房屋套数合计1392个单元,每单元售价在165-290万泰铢(商住房每单元售价250-317万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