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邮政上半年盈利暴涨18%,主要贡献来自电商发展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8日报道    电商行业的蓬勃发展为泰国国有企业—泰国邮政物流业务营收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支援,截至上半年该集团营收额报130亿泰铢,同比上涨18%。

泰国国有大型集团公司,泰国邮政发布的2017年上半年财报显示,得益于电商行业的蓬勃发展,该公司物流业务受到提升,营收合计完成134.73亿泰铢,其中净利润19.79亿泰铢,同比增18%。

报告指出,营收和利润增长主要来自电子商务对物流运输需求的增长,预计来自这方面的贡献在42%,其次是递送收据和信件等传媒方面的收入增37%,另外来自国内零售商和跨境物流服务收入增21%。今年集团公司营收目标是260亿泰铢,净利润额为33亿泰铢。

泰国邮政集团公司已经制定了一个迎合政府4.0发展以及更贴近客户体验的物流后勤服务提升计划。比如在机场安检处放置邮政配送箱,处理因安检问题而无法随身携带的客户装备解决方案,像润肤露、洗面乳等液态物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