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渔业协会呼吁欧盟监管部门取消黄牌禁令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0日报道    泰国渔业协会于近日致函欧盟,希望舒缓针对泰国渔业存在违法违规问题的处罚禁令,据悉,泰国渔业仍受到欧盟黄牌警告。

泰国渔业协会主席盟孔透露称,就在刚刚过去的一周,该协会已经致函欧盟相关部门希望解除针对泰国渔业违法违规的处罚力度。由于泰国渔业行业存在诸多乱用童工以及渔民生存作业状况恶劣等违法违规问题,欧盟决定向泰国渔业给予欧盟渔业黄牌警告,迫使泰国海产出口欧盟变得越来越难。

盟孔主席认为,欧盟对泰国渔业的相关禁令是将已长达2年之久,泰国各方也在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努力改善。尽管还有部分问题改善未能达到欧盟监管部门的要求,但希望欧盟能够舒缓相关处罚执行力度。

总之,泰国渔业协会希望欧盟监管部门在评估2017年泰国渔业状况时能够就泰方的努力给予肯定,并舒缓有关监管规定,取消泰国渔业黄牌警告禁令。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