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岛-芭提雅-色桃邑”三地海上观光旅游新线路将于近期推出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1日报道    泰国东部沿海海上旅游线路的新选择,泰国东部船务公司表示,将于近期测试一条连接“象岛-芭提雅-色桃邑”三地的海上观光旅游新线路。据悉该线路将提供每天2发。

泰国东部皇家船务公司透露,将在东部沿海推出一条连接“象岛-芭提雅-色桃邑”三地的海上观光旅游新线路,希望刺激东部海上旅游项目。目前线路试航测试工作已经完成,总体结果非常满意。如果一切审批程序进展顺利,将会在近期正式启动商业运营。

该海上旅游线路所使用的客轮为皇家3号小型邮轮,最大乘客容量为338人。投入商业运行后将实行每天2发。目前还没有有关票价和正式投入商业运营的时间表。但相信,该线路的推出能够刺激东部海上旅游产品和线路需求增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