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显示:7月泰国工业信心指数降至年内最低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3日报道    泰国官方资料显示,7月份工业信心指数继续下滑,创一年内新低。同时下调2017年全年汽车产量至193万辆。

泰国工业院23日发布的资料显示,7月份泰国工业信心指数继续维持下滑趋势,除了连续4个月下滑外,也刷新了近11个月以来新低。7月份工业信心指数录得为83.9。

泰国工业院主席乃振说,这是该指数自去年8月份录得的83.3工业信心指数以来创下的新低。显示泰国制造业活动出现放缓。工业信心下滑主要来自制造业对国内消费疲软的担心,以及政府仍没有清晰的刺激方案出台。尤其是在刺激国内消费方面的政策。

此外,东北部发生的水灾可能引发原料价格上涨,以及行业竞争加剧导致企业成本支出提高也是企业担心的问题之一。总之,企业迫切希望政府出台相应的措施以提振国内消费复苏。

此外,工业院汽车工业组评估后决定下调2017年全年汽车产量从之前的200万辆,减少到至多193万辆。其中出口110万辆,国内市场83万辆。而该院之前出口和国内预期分别是120万辆和80万辆。国内市场显示出增长的良好势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