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日本企业承诺对东部经济走廊EEC进行投资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4日报道    颂奇副总理在与日本日立电子集团执行长会晤后透露称,日立电子集团公司承诺将在东部经济走廊(EEC)继续投入巨资,表明对投资泰国的信心。

泰国主管经济事务副总理颂奇透露称,日本日立电子集团公司承诺将会在东部经济走廊投资。上述内容是在颂奇副总理与日本日立电子集团高层会晤后释出,表明日立集团投资泰国立场的同时,也在想当局展示友好,提振投资泰国的信心。

日本日立集团在高新技术方面具有行业领先优势,尤其是在IOT、AI和大数据方面具有很强的技术优势。而随着泰国高科技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将会对这方面的服务需求提供更高的要求,因此立足泰国将有助于日立全球布局和发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