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经济持续转好,畜牧厅推进牛养殖计划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30日报道    泰国上半年农业经济资料显示,涨幅超预期。畜牧厅表示将继续推动沙繳府大耳朵肉牛养殖推广计划。

泰国农业经济工作会议上半年汇报会上传来的消息称,泰国2017年上半年农业经济增长总体表现良好,其中二季度农业经济增长达到了11.5%,远远超出了官方预期。其中来自农业种植产业的增幅更是达到了15.5%。

泰国农合社部长察猜说,本届政府将农业经济发展工作作为政府重要的工作议程,不仅在政策上给予极大的支持,财政预算上也提供了必要的支持。而农业经济能够持续增长很好的反映了当局支持农业多元发展的政策行动方向是正确的。

泰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局于之前释出的2017年泰国二季度经济增长数据指出,二季度经济同比增3.7%,其中农业经济增15.8%,而非农经济增2.7%。

泰国畜牧厅官员表示,该厅将会继续推动沙繳府大耳朵肉牛养殖推广计划,目前申请加入该计划的养殖户共有3123家,另外还有2977家则需要经过最后的筛选,结果将会在本月底公布。该计划设定的养殖户目标是6100家。而首批即将交付养殖户的30000头母牛将优先从沙繳府3个县开始,逐步推开直到12万头母牛推广养殖目标的达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