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小老板”人才培养计划,从内部发掘管理人才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4日报道    正大小企业家培训计划将是泰国正大集团高级顾问委员会主席谢国民先生卸任集团事务后最重要的工作之一,这个被誉为“小老板”的计划料将为集团培养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实战经验的管理人才。据悉参与该计划的人员将全部挑选自集团旗下泰国、中国和印度三国优质员工,并进行为期半年的集中培训。

泰国正大集团第二代掌门人谢国民先生在完成集团权力交接工作,卸任集团核心管理工作事务后将主要精力放在了集团管理人才培养计划中。被誉为“小老板”的正大人才培养计划将在帮助集团年青一代管理人才培养工作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该计划帮助个人实现创业和成为企业公司老板的梦想。

谢国民先生认为,正大集团推出的小老板短期培训班将是集团员工实现职业升迁和创业梦想的摇篮。人才培养工作不仅仅局限于集团内部,更重要的是能为员工创造更广阔发展的平台发展。在帮助他们事业的鹏飞同时,培养他们的企业也能够获得成长。

据悉,正大小老板人才培训计划将挑选集团旗下来自泰国、中国和印度的优秀员工,进行为期6个月的集中培训。参与者必须具备本科以上学历,具有成为管理者的潜质和条件。培训内容将涉及到食品行业原料采购、加工、配送、成本管理、营销管理以及新技术运用等全方位的管理内容。

培训学员还将有机会到集团旗下门店比如,7-11、全民咖啡、TRUE咖啡、TRUE购物店等进行实践学习。据悉首批250个学员已经完成培训课程,分别来自中国和泰国。而二期学员也将在5个月后完成学习任务,他们分别来自中国、泰国和印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