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旗商铺料年底前实现全国覆盖,迎接福利卡消费热潮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7日报道    泰国社区小百货商店纷纷申请加入政府蓝旗商铺战略合作方计划,截止目前全国已经有4506家,料年底前能覆盖到全国所有社区乡镇,政府福利卡找到了刷卡消费的地方。

泰国商业部常务副次长威猜透露称称,截止目前申请加入蓝旗商铺战略合作方计划的传统小百货商店数量已经来到了4506家,预计到今年年末将有望实现全国所有社区和乡镇的全覆盖,届时政府福利卡刷卡消费问题也将获得解决。蓝旗商铺主要售卖政府福利卡授权消费的低于市场价格的商品。

目前申请加入蓝旗商铺各府情况如下,乌隆府最高,达到315家;乌汶府次之,155家;南奔府149家;彭世洛123家;黎逸府112家;武里南府110家;素可泰108家;素林107家;北榄坡103家;色军府103家。

其他府正在统计通报加入蓝旗商铺计划的商家的数量,相信到今年年末时将能够达到20000家的规模,届时基本能够实现每个乡镇至少拥有1家蓝旗商铺或是合作商店。

蓝旗商铺合作计划是商业部助理部长颂提拉的政策之一,按照项目推进计划,各府商业部主管部门必须加快蓝旗商铺推广宣传工作,在确保项目目标实现的同时,承接政府福利卡刷卡消费的需要。蓝旗商铺销售的很多商品符合证福利卡消费的范畴。

据悉,政府福利卡每月现金流量高达32亿泰铢,一年下来就是380亿泰铢的巨大市场。加入蓝旗商铺计划的社区和地方百货商店将能够享受免费安装EDC刷卡机。目前全国申请政府福利卡的人数约为1167万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