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127点燃曼谷火热之夜 泰国粉丝见面会盛况空前

0

搜狐韩娱讯 全球性组合NCT 127(S.M.娱乐所属艺人)点燃了火热的曼谷夜空。

NCT 127在过去的9号下午6点(当地时间)在泰国曼谷的Thunder Dome Muang Thong Thani举行了首场泰国粉丝见面会“NCT 127 FAN MEETING IN BANGKOK”,和当地粉丝共度了特别的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粉丝见面会作为NCT 127在泰国的首次粉丝见面会,更是成员首次全体到访泰国,开票当时便创下了全席售罄的成绩,从正式举办前期开始便聚集了众多话题,更让人更为切实地感受到NCT 127的全球人气。

在当天的舞台上NCT 127献上了以《无限的我(Limitless)》,《Cherry Bomb》等大热单曲为首,《Angel》,《0 Mile》,《Summer 127》等多彩丰富的舞台,魅力超群的表演迎来粉丝们爆发性地呼应。

此外还有回答观众提问的Q&A环节,成员互指小游戏,泰国相关题目问答等多样内容,和当地粉丝更为亲近地交流,赢得热烈欢呼,粉丝们更是举起写有“We’ll Be Your Angel”,“Our heart is closer”,“NCT”等字句的手牌和荧光棒,用暖心的粉丝活动回答NCT 127,让成员们非常感动。

粉丝见面会前举行的记者发布会上,泰国公营电视台Channel 7, Channel 9等主要电视台,以及“Thai Rath”,“Daily News”等日刊媒体,“Sudsapda”,“Seventeen”等杂志媒体,“TrueID”,“Kapook”等主要门户网站等约50个媒体,90多位的记者出席,现场各大媒体争相采访,再次印证了泰国当地对NCT 127的高度关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