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非凡泰国旅游年,游客重“质”而轻“量”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2日报道    泰国政府释出明年旅游全年目标,除了决定将2018年定为非凡泰国旅游年外,还设定了全年旅游收入3万亿泰铢的目标。入境游将继续注重游客质量而非数量。

泰国内阁消息称,巴育总理就2018年泰国旅游全年工作目标做出了重要指示称,政府已经决定将2018年作为非凡泰国旅游年,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起一直延续到2019你那1月1日。届时将在全国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旅游主题活动,帮助推广泰国作为全球热点旅游城市目的地的同时,也为泰国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

作为非凡泰国旅游年,政府还设定了一个全年旅游收入目标即较2017年同比新增10%至3.03万亿泰铢。为此,政府希望各方为实现该目标协调一致共同努力,争取更多高品质的游客赴泰旅游,同时又能巩固泰国作为世界知名旅游胜地的地位。

据悉,2018年非凡泰国旅游年将有以下重要活动内容,体育旅游、婚礼和蜜月旅游、医疗护理旅游、社区旅游和大都市夜生活旅游,美食旅游以及水上旅游项目等。

巴育总理表示,旅游年提前至今年11月1日开始,主要是为了迎合泰国将举办两大国际活动时间安排的需要,一个是2017年11月18日在芭提雅举办的The 50th Anniversary of ASEAN’s International Fleet Review 2017 (ASEAN IFR 2017)预计将由来自30个国家的船队参与,以及泰国国际航空展(Air Race 1 Thailand),该赛事也将是东南亚地区举办的最大型的一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