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福利卡刷卡消费定下月1日起全面受理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4日报道    泰国财政部正在为政府福利卡发放工作做最后的冲刺准备工作,本月15日将公布最新一期的符合政府福利卡申请条件的人员名单。据悉,福利卡正式发放时间确定为本月21日。

泰国财政部常务次长颂猜透露称,本月财政部将会最后一次公布政府福利卡申请条件核实通过的人员名单,这也是为本月21日全国正式发放政府福利卡的最后冲刺准备工作。

政府启动的福利申报工作共计收到了全国1410万份申请,经过初步审核后符合申请条件的人数定格在1143万16810人,未通过审核的人数为274万4489人。而这些被拒绝的申请人中,有160万人拥有土地产权,68万人银行存款超过10万泰铢,40万年收入超过10万泰铢。

政府设定的福利卡申领时间是2017年9月21日,而真正能够刷卡消费的时间这需要等到2017年10月1日之后。至于600位博生学位拥有者申请福利卡电话询问其中100人后得到的回答时,5人还未正式取得博士学位,另外95人则称故意乱填。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