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泰国数字广告产业5年内将翻至240亿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6日报道    料5年后泰国数字广告产业将在此基础上翻一番,截止目前泰国数字广告产业市值约为120亿泰铢。

泰国数字广告产业有望在未来5年内再翻一番,截止目前为止泰国全国数字广告业务市值在120亿泰铢左右。高速增长也将带来行业的激烈竞争,不断有新人加入行业竞争中来。

数字广告产业的蓬勃发展吸引了大企业关注的同时,也吸引了越来越的中小企业的参与,纷纷透过数字广告来实现新品和服务推广。数字广告在客户精准度方面相比传统广告媒体更加高效,广告成本也相对比较便宜。尽管近年来随着越来越的商家转入线上广告推广渠道,但数字广告费用却也呈现持续上涨,预计涨幅不低于50%。

相比数字广告业务兴起的初期,商家透过数字广告实现产品和服务交易转换率正呈现下滑,比如之前投入1000泰铢做数字广告,能够转化为20000泰铢的销售额,转换率近20倍,但现在的回报仅有6000泰铢,转换率仅6倍。转换率下降的同时,广告费用支出却在爬升,最高时涨幅料在50%左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