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3家企业入选DJSI指数成份股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9报道    正大集团旗下3家上市公司成功入选为2017年道琼斯新兴市场可持续发展指数成份股,其中正大食品更是连续3年入选该指数成份股。DJSI被认为是全球社会责任投资的参与标杆之一。

泰国正大集团首席执行长谢榕仁透露称,该集团旗下3家上市公司正大食品(CPF)、正大零售(CPA)以及亚洲电讯(TRUE)成功入选为道琼斯新兴市场可持续发展指数2017年度成份股。他说,正大食品(CPF)更是连续3年入选为该指数成份股,突显出正大集团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延展性。集团公司致力于经济、社会和环境的三方面的重视。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DJSI)是由道琼斯公司推出的全世界第一个可持续发展指数,颁布于1999年,主要是从经济、社会及环境三个方面,以投资角度评价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