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泰国地产风向标—第37届房交会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3日报道     2017年泰国房市最重要的一次盛会—第37届泰国房交会将定于本月5-8日在诗丽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登场,业内人士非常看重此次展会的成交业绩,认为将是判断2017年整个泰国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

在刚刚结束了泰国移动通胀展后,泰国曼谷即将迎来2017年的又一场最重要的盛会—2017年第37届泰国房交会,此次展会将于本月5-8日隆重登场。而此次展会上能否取得预期的成交业绩也是泰国房地产业内人士非常关心的问题之一。他们给此次展会定义为—判断2017整个泰国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

根据泰国房地产公开信息资料显示,仅曼谷市及其周边新开盘的公寓和商住房项目就比同期新增10%,料达到110,000套。尽管办理过户手续的房屋物业同比下滑了大约15%,但由于成交房源价格普遍上涨,相信总的成交额下滑幅度不会超过10%。

据悉,2016年过户公寓均价资料显示为189万泰铢,而今年则上涨到249万泰铢。与此同时,国内商银也纷纷收紧了普通房贷项目通过比例,截止今年上半年商银累计发放的房贷贷款额为2632.79亿泰铢,鉴于此,预计2017年全年房贷放贷总额大约在5400-5500亿泰铢,同比下滑5-7%。

相信各大地产商将会充分利用此次房交会之际,推出多种优惠让利措施以吸引购房者,预计最高让利额可能高达上百万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