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唐人街现流浪者 专向外籍游客讨要钱财

0

据泰媒报道,泰国曼谷唐人街耀华力路周边近日出现一群流浪者,他们夜间在游客众多的道路边上随意铺上一块布,或是直接躺在银行门外过夜,给过往的游客带来诸多不便,有的游客还会受到惊吓。

报道称,这些流浪者专门出没在旅游景点,或是蹲点外籍游客众多的地方,包括餐厅、酒店周边,看到外籍游客出现便上前讨要钱财,使得游客受到惊吓。

夜间,流浪者随意睡在唐人街店铺门外,丝毫不顾及挡住别人进出家门的路,引起过往行人惊慌,有些人都不敢走过,担心受到伤害。

早上店铺开门做生意,这些流浪者还在大睡,店主想要驱赶又担心发生危险,因此请求相关部门人员对这群流浪者进行整治,以免影响到曼谷唐人街的旅游形象。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