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投资泰国正迎来全面回升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5日报道    投资者信心展现出全面回升,不仅体现在世行上调泰国营商全球排名至第26位,还体现在第3季度经济的增长。

投资者和投资泰国信心正展现出整体回升的态势,具体表现在以下方面,如世行上调泰国营商全球排名从去年的第46位提高至今年的第26位,排名跳涨20位;泰国第3季度经济所展现的良好增长势头。

泰国国资政策委员会秘书长億甲尼认为,随着政府驱动的大型基建项目的不断落地,相信投资者信心还会得到进一步提升。他说,第3季度泰国经济成长3.7%,其中政府PPP优先发展计划中的5个计划投资金额就高达3000亿泰铢,资金注入后对整体经济具有非常积极的影响。

他补充说,接下来政府还将继续启动多个旨在加强国内投资活动的政策和基金项目,与此同时,泰国证交所也在积极加快泰国新三版上市市场工作。可以说,投资者信心将迎来全面回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