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男星MIKE与范冰冰同框 迷弟遇到女神激动发微博

0

泰男星MIKE与范冰冰同框
迷弟遇到女神激动发微博

泰国中华网11月6日综合报道 11月4日下午,泰国人气男星Mike在微博晒出与范冰冰的合影并称其是女神,范冰冰也暖心转发写道“在中国要加油哦!”。

照片中,Mike与范冰冰两人看着镜头开心的合影,同时还对着镜头各种搞怪,高颜值的两人让网友们表示羡慕,纷纷留言表示:“终于见到女神了,你很开心吧”、“追星赢家啊,羡慕,什么时候会见到你呢”、“两个人的颜值太高了,站在一起画面好美啊”等等。

Mike因翻拍剧《浪漫满屋》被大陆观众所熟知,近年进军中国大陆影艺圈,于2015年出演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 ;2016年,主演网络自制剧《亲爱的,公主病》和都市情感剧《美味奇缘》。今年主演电视剧《游泳先生》和《我的奇妙男友2》收获了大量中国粉丝。

Mike曾在多个场合表示对中国巨星范冰冰的崇拜,并直言大陆最想合作的女星就是范冰冰,可以说是范爷的“小迷弟”一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