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猜:旅游退税未入年末退税计划问题关键是时间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6日报道    泰国财政部官员就旅游退税未能纳入2017年年末退税计划一部分的原因解释称,主要还是时间上比较紧,赶不上向内阁通报审议。总的来说,财政部更希望政策向二三线城市偏移。

财政部次长颂猜就旅游退税未能纳入财政部2017年年末退税计划一部分的原因解释称,主要还是时间处理上的问题上双方没有达成一致共识,并非是双方分歧过大。但不管怎样,财政部原则上更希望旅游观光局提交的旅游退税刺激方案能向非热点旅游城市和地区倾斜,比如二三线继续扶持的旅游城市。

他说,截止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观光局提交修稿后重申的旅游退税方案。财政部在审议完第一份议案后提出了几点整改的意见,希望该局能够按照建议进行修改并再次提交财政部审议。

总之,财政部愿意向各部提供必要的政策支援,以努力实现政府年度工作目标。尤其是内阁已经确定了2018年为泰国国家旅游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