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大城及三菱东京3方签MOU协议,促进双边投资增长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7日报道    BOI、大城银行及三菱东京联合银行3方于近期联合签署MOU协议,为促进泰、日双边投资可持续增长提供更多的支援。BOI秘书长强调将为双边企业提供更多全方位的有利资讯支持。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秘书长端载小姐(Miss. Duangjai Asawachintachit)透露称,在BOI与大城银行和日本三菱东京联合银行(The 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BTMU)签署了MOU协议后,相信通过3方有效合作将能为泰、日企业和投资者提供更有用的资讯和行动支持。

她说,按照协议内容,不管是泰国投资者和企业,还是日本投资者和企业都将获得3方的共同支援,尤其是在投资监管和具体操作方面的支援。而提供支持的范围除了两国间的投资活动外,还包括第三国投资市场的有效信息支援。

而合作内容和范畴还将包括,组织研讨会、招商引资以及搭建跨境业务合作交流等。比如日本投资者投资泰国将能够获得BOI和大城银行方面更好的资讯和投资操作支持,同时泰国企业和投资者投资境外资产和项目时也将得到三菱东京联合银行、大城银行的投融资和资讯支持。

而此次签约活动上2家银行还分别利用各自的客户支援举行了客户交流见面会,参与客户包括了来自日本、柬埔寨、老挝、缅甸、越南、菲律宾以及泰国等200多家企业的投资者和公司高层。

最后,她补充说,通过此次合作将能够为多边经贸投资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