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现身泰国机场 被众多粉丝包围 全程笑容满面

0

【本报讯】据新浪娱乐报道 11月26日,看到各大网友拍出范冰冰的照片上传微博,她是刚刚抵达泰国机场。现场围观很多她的泰国粉丝们,各粉丝们都显得特别的激动,不停在拍照,别说有多热情了。范冰冰看了也情绪特别的高涨。她当天穿了一袭黑衣,戴着幅黑色默镜,长长的头发披在香肩上,整个人看上去显得特别的动人,气场是特别的强大,女神范十足。让人看了简直是一辈子都不会被遗忘的那种。那种感觉真是太美好了。

范冰冰看到泰国粉丝的热情,也是非常的配合他们,和他们合影留恋,还很贴心的为粉丝们签名纪念哦!你们大家说冰冰是不是一个好可爱的明星,人显得特别的随和。难怪会有这么多的国内外粉丝们喜欢她呢!在泰国范冰冰不仅有很多的女粉丝,还有更多的男粉丝哦!她现在可很多泰国男生心目中的女神。这一点,我们真的很为范冰冰高兴,因为这么多年来由于她坚持不懈努力,终于把事业做的很成功了。

范冰冰应该感觉到很欣慰了吧!在娱乐圈里,不是每个明星都能把事业打拼的这么好的。在她和粉丝们合影的时候,还作出了俏皮的剪刀手,整个人看上去就像是个18岁的小姑娘一样的哦!你们大家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想法呢!在当她走出机场的时候,她还双手合十,对于泰国粉丝们的热情,她甚是感动。

直到范冰冰坐到车里,也不忘给窗户打开,给粉丝送甜蜜的微笑!这样的随和,这样的美,你们说谁会看到她不喜欢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