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赴泰旅游市场稳步复苏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8日报道    俄罗斯赴泰旅游市场正在稳步复苏,尽管还未触及13年170万游客历史高点,但相信中高端游客比重的增长将能为泰国旅游带来1500亿泰铢的收入贡献。

泰国旅游管理局局长沃娜玛小姐指出,白熊俄罗斯赴泰旅游市场正经历一个稳步复苏的时期,尽管距离13年170万游客历史高点还有些差距,但预计今年赴泰旅游的俄罗斯游客人数将达到130万人次。

她补充说,预计明年俄罗斯游客人数则有望达到150万人次。但不管怎样,俄罗斯出境游市场表现是否能达到预期,则还要考虑到一些客观存在的原因,比如明年其国内将举行大选和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届时更多的俄罗斯游客可能会选在在其国内旅游,或是观看世界杯球赛。

而就目前掌握的资料显示,俄罗斯出境游市场持续成长的同时,正在向中高端旅游产品和线路倾斜。比如俄罗斯直飞包机的增长就是一个很好的实例,直飞航线主要到乌塔堡机场、普吉和甲米等有美丽滨海的城市。他们的人均消费额为每天4528泰铢。

她说,当局已制定行动目标,即将扩大中等收入家庭入境游家庭客户,比例从目前的33%提高至37%。而高端客户群则从3%提高至5%。预计明年来自俄罗斯入境游市场额为1170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