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消费”今截止 市民退税须满足3条件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03日报道    内阁“为国消费”举措的最后时限将于今天(12月3日)截止,官方重申,必须满足三个要素方可退税:必须拥有完整的退税单且退税金额最高为15000泰铢;范围仅限购物、餐饮和国内机票等消费支出;旅游、酒精饮料和黄金等不在退税范围。

泰国内阁于上月11日启动的为期22天的为国消费政策,最后的截止时限为12月3日,当局鼓励民众利用政策优惠尽快选购需要的商品,同时提醒申请退税必须符合三个条件,

首先就是必须有商家开局的完整退税单,且合计退税金额最高不超过15000泰铢。其次,就是退税范围仅限购物,餐饮和国内机票等消费支出。至于购买团队游、酒精饮品、香烟和金条等消费则不在退税支持的范围。当然如果是金饰品则可以申请退税,还有安装网络的费用也可以申请退税。

总之,消费者在购买商品前可先向商家询问是否能够办理退税单。如果得到确定答复,消费者再选购喜欢的商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