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泰国电商规模5年内将翻一番至5万亿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03日报道     泰国发展商贸厅官员展示未来5年总体战略规划方案时指出,再过5年泰国电子商务市场规模将迈入5万亿行列,而为了实现该目标将具体从3方面开展工作。

泰国发展商贸厅厅长库拉尼女士透露称,按照该厅正在编制的未来5年泰国电子商务市场总体战略规划发展方案看,到2021年泰国电商市场总规模将达到5万亿泰铢行列。届时,电子商务将会成为泰国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增加销售额和利润率的重要渠道之一。

她说,为了实现该愿景将具体从以下3方面展开,首先是“发展人才计划”,即通过专业培训帮助中小企业主获得成功。其次是加快电子商业使用推广,让更多的人通过该电商平台消费购物。最后就是,为泰国电商发展提供更多便利。

据悉,截止2016年泰国电商规模已经高达2.5万亿泰铢,就目前的发展速度预计5年内将有望达到5万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