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正考虑缩减2020迪拜世博会投资预算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04日报道    泰国当局正考虑缩减2020年迪拜世博会泰国场馆总计15.42亿泰铢的预算支出额。这是内阁周二例会释出的最新信息。

泰国内阁周二例会后的释出会上,内阁发言人兼商业部部长顾问纳塔蓬透露称,内阁会议上就是否继续执行2020年迪拜世博会泰国场馆投资预算进行了讨论,高昂的预算支出是此次讨论的重要内容。

据悉,泰国为参加此次世博会准备的投资预算额为15.42亿泰铢,而该预算将会占用2018财年至2021财年共3年的财政预算,鉴于当前国家继续资金开展国内建设和发展经济之际,必须把有限的钱用到真正需要的地方。

而根据协议,场馆建设必须聘请当地的劳工,而当地劳工成本比泰国高出了近25%。此外,由于当地特殊的气候问题,有些时间不适合作业的还需要额外安排加班,而这也是导致建设成本较高的原因之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