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2025年将实现纯电动车国产化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1日报道    泰国纯电动车国产化最快需要等到2025年,而在次之前当局应该寻找其他有效的措施帮助引到行业实现顺利转型,尤其是服务汽车产业周边产品的广大中小企业。

泰国汽车周边产品中小制造企业期待当局尽快制定汽车产业从传统动力汽车向纯电动汽车产业转型的有效应对措施和方案。截止目前泰国传统汽车产业已经走过了近50个春秋,由此也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汽车周边产品产业供应链。

因此,在向纯电动产业转型过程中将不得不面临诸多的新问题。尤其是中小企业转型问题,因此,政府必须研究应对的对策,否则可能会导致大量的失业。

至于泰国何时才能实现纯电动车国产化,汽车行业普遍共识就是应该需要等到2025年。届时,泰国国内纯电动车产业闭环基本完成。在次之前对于广大中小制造企业来说,加快转型将变得越来越紧迫。与此同时,必须承认的一点就是部分制造企业可能在此次变革中逐步退出市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