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合社银行加大新门店扩张,3年目标3000间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7日报道    在国内商银纷纷缩减门店数量之际,100%全资国有的泰国农合社银行却采取了大局新增门店的策略,作为能够将存款和贷款服务覆盖到社区的银行,其目标是到2020年门店总数扩充到3000间。

泰国100%全资国有银行之一的农合社银行董事局采取了和同行截然不同的经营策略,在其他国内商银纷纷缩减门店数量之际,它却采取了大局开设新门店的策略。按照该行董事会决定,到2020年旗下门店总数将增至3000间,从而进一步巩固其社区第一银行的地位。

作为国有银行之一,农合社银行客户市场主要在农村和边远地区,服务的客户主要是农民和社区居民为主。当然更重要的是承载政府的重要经济政策。增加门店将能为其满足广大农村地区市民存贷款业务提供更好的服务。

除了继续扩大门店数量外,该行还决定启动人才培养计划。从多方面不管提升和改善现有员工和管理者的素质,符合当前和未来数字经济发展的工作需要。总之,农合社银行的目标就是,希望发展成为一家深入社区、懂社区和社区信赖的国有银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