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著名男歌手Sek Loso寺庙内连开10枪被捕!

0

12月28日晚,泰国知名乐队主唱Sek Loso在洛坤府庆祝郑王登基250周年纪念演唱会上表演后,于29日凌晨1点左右和友人一起在某寺庙内拜佛,之后竟掏出手枪连放10枪,并全程进行了网络直播!事件引起轩然大波,这次Sek再次把自己送上了头条,具体开枪原因还在调查中。

因其“擅自携带枪支,随意在公共场合使用危险武器”等罪名,12月31日傍晚警方在其住所将其抓获。抓捕行动中,Sek甚至不配合地把自己反锁并向警察喊话对峙了1个多小时,并威胁称自己有枪,随后最终被特警破门逮捕,不过被逮捕时Sek竟面带微笑,十分镇静。Sek Loso的尿检结果呈紫色,还需做进一步检测确认是何种毒品。

1月1日10:30左右, Sek在被移送至民武里法院时,上车前还表示,感谢每个还爱自己的人,必须对自己所为道歉,还对泰国民众说起了“新年快乐”,并表示,之后回归将会唱歌给大家听。

据最新报道,Sek交了15万泰铢(约3万人民币)申请了保释,法院方面最终允许了保释,但禁止其出国。

Sek Loso近几年来负面连连,先是2011年在舞台上唱歌时因吸食毒品过度导致发狂暴摔吉他,后又因对老婆施暴离婚连上负面头条。

来源:泰国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