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号高速新收费标准宋干节后执行,最高245泰铢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04日报道    春武里至芭提雅高速公路新收费标准获得内阁批准通过,作为2018年宋干节后的政府礼物之一,价格调整后4轮轿车最高收费为105泰铢(约合21人民币),而6轮货车最高收费为245泰铢(约合49人民币)。

泰国国道局向内阁提交的上调7号高速公路春武里至芭提雅段过路费的议题获得内阁周二例会的批准,按照内阁决议,新标将于2018年宋干节后的4月19日起正式执行。通常情况下,宋干节前后政府实施的政策都被认为是向国民提供的礼物之一,但这一次是涨价而已。

据悉,调整后加入如下,以4轮普通轿车为例,过路费总价将从之前的每辆60泰铢(约合15人民币)上涨至每辆105泰铢(约合21人民币),而6轮或以上货车过路费则涨至245泰铢,约合49人民币。

作为一条跨府高速公路—7号高速公路始于曼谷,途径北柳,至春武里的芭提雅市止,全长125.865公里。预计行车时间为1小时30分。该高速公路通道将能够极大的缩减该区域的公路交通事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