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司竞标泰国610亿府际高速公路项目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11日报道    泰国交通部消息称,将有至少10家国内外企业参与竞标总投资额610亿泰铢的两条府际高速公路的项目工程。作为PPP公私合资项目,期限将不超过30年。

泰国交通部消息称,即将于近期开展的两条府际高速公路投资项目工程的招标工作获得了项目承包商的广泛关注,就目前来看将有至少10家企业确定参与总投资额610亿泰铢的项目投标。

按照项目进展计划,即将启动的PPP公私合资招标工作分别是,1、投资额330亿泰铢的挽巴音至呵叻段高速公路;2、总投资额280亿泰铢的挽艾至北碧高速公路。双方限定的合作年限将不超过30年。

该项目可谓获得了国内外项目承包商的广泛关注,除了来自国内的项目承包企业外,还有来自中国、日本和欧盟的项目承包商,他们纷纷表达了参与项目竞标的意向。公路厅将会在听取各方方案和意见后确定最终的承包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