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车牌限令30日办完落户手续,否则罚10000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14日报道    泰国陆运厅就挂“红牌”新车落户规定再次重申,自2018年1月1日其,车主在提车后30天内必须办理完新车相关落户手续,否则面临最高10000泰铢的罚款。

泰国陆运厅厅长萨尼就2018年新车落户工作再次强调称,根据新机动车管理有关规定,自2018年1月1日起,新车办理落户工作必须在提到车后30天内办理完相关落户手续。尤其是那些逾期仍在使用“红牌”临时车牌的车主。

作为陆运厅车辆管理新办法,针对红牌车多发问题采取了确实有效的解决办法,而新规对违规者也采取了更加严苛的处罚手段,比如逾期30天仍未办理的将面临最高10000泰铢,约合2000人民币的罚款。

他补充说,在解决红色临时车牌问题上将会采取最严苛的处罚以彻底解决其可能引发的交通安全问题。如果发现套假红色车牌的还将面临最高5年的监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