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赞赏“打假”是团队工作努力的结果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22日报道    巴育总理称赞泰国未被列入美国“恶名市场”的结果是团队努力工作的结果,并承诺与各方展开更广泛的合作和交流,尤其是在打击假冒伪劣商品和保护知识产权方面的行动上。

泰国能够成功摆脱恶名市场的帽子是对其治下政府工作取得成效的一种肯定,巴育总理认为,这表明政府打击售假和侵权活动采取的措施和策略非常有效。这也是近10年来泰国首次出现没有哪怕一个市场入列恶名市场名单的情况。

而美方也对泰方的工作和行动执行力给出了非常积极的表扬,说,泰国很好解决了双方共同关切的问题。与此同时,巴育还就美方之前将泰国侵犯知识产权行为特别观察国名单该列为普通观察国名单。

不管怎样,巴育总理仍希望全国民众还商家充分尊重产品知识产权,杜绝销售不合格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而提升泰国在国际消费市场上的定位。过去10年间,泰国共有13个市场被列为美国每名市场。有,攀提商贸中心、空铜街、铁桥、MBK商场、巴空市场、海盐市场等,共计查售假案件700多件,假冒伪劣商品15万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