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泰国推进扩展计划,目标3年投放10万辆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22日报道    中国共享电单车OFO继续加大在泰国布局,在完成前期高校布局后,将合作伙伴转向政府和私营企业的同时,增加一线城市投放量。

中国共享电单车初创公司OFO泰国经理糯蓬透露称,在完成前期高校布局后,将推动公司向更广泛的公共出行市场扩展力度,同时计划在未来3年内将OFO共享单车全国投放量增加到10万辆。目前已在全国16个府的12所高校投放了共享单车服务点。

他说,今年主要目标是继续推进公司在一线城市主城区的共享单车投放量,像春武里、孔敬、清莱、呵叻都在计划中。当然要想成功推广共享电单车出行没有当局的支持是无法实现的,因此,接下来将加大和当局讨论更广泛的合作事宜,目前正在接触的是曼谷市政府,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

共享单车在推进高校服务点的同时,还将加大和当地私营企业方面的合作。比如泰国沙炎水泥集团挽赐总部、上思裕地产在曼谷的8个别墅区和普吉的两个地产项目内。

OFO泰国电单车全部采用手机扫码智能解锁系统,只要用一部智能手机并下载OFO软体将能够轻松实现智能解锁,费用则是5泰铢/半小时,非常便宜。目前泰国活跃用户量在100万左右。

总之,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共享出行对所生活社区带来的好处,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会使用OFO提供的服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