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民航有望年内重返第一安全等级梯队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1日报道    泰国官员表示,希望能在年内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解除安全飞行禁令的许可,从而让泰国重返国际民航安全飞行第一梯队。据悉,ICO向泰国提出了大约400项安全飞行解决备注。

泰国交通部阿空部长表示,泰国民航有望在年内重返安全飞行第一梯队。尽管国际民航组织ICO向泰国提出了近400多项有关安全飞行解决的备注内容,但相信通过各方的努力这些问题将会在得到妥善解决。

他补充说,泰国民航局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就安全飞行方面一直以来都保持着非常紧密的交流和联系。尽管该局将在3、4月份对泰国民航系统安全进行检查,但相信美国监管机构将会认证评估泰国在改善航空安全飞行方面的努力。

另外,为了更好的提升泰国民航飞行安全等级以及实施更严苛的监管制度,新版的民航管理条例也在紧锣密鼓的修订中,预计最迟2个月内将有望通报内阁审议,并最终在年内颁布实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