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泰国(JD)5月正式上线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5日报道    京东泰国(JD)最快今年5月正式上线,作为尚泰和战略伙伴京东的首个合作项目,整合后的线上平台不仅能为线下百货商场等实体店销售产生积极的意义,更重要的是还能帮助泰国本土品牌和产品远销中国。

根据泰国尚泰集团于近期展示的集团公司未来5年战略计划安排,整合后的京东泰国线上平台JD. TH最快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线。作为尚泰集团和京东的首个合作项目,双方还将在在线支付以及科技金融领域展开更广泛的合作。

尚泰集团作为泰国最大的商场集团之一,近年来也遇到了来自电商行业兴起的冲击,为了继续保持其行业领先地位和竞争力,尚泰不久前和中国电商巨头之一的京东签署了一项总金额高达175亿泰铢的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入驻尚泰。双方承诺利用各自优势为对方提供帮助,从而实现共赢发展。

尚泰集团董事会成员就京东泰国上线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将为尚泰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全新的购物渠道选择,在帮助整合尚泰零售业务的同时,也能作为尚泰帮助泰国中小企业和地方农特产品出口到外国的重要平台渠道。可以说,新的线上平台将能为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快捷且舒适的购物体验。

尚泰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执行长郑昌表示,希望今年集团销售额突破3973.08亿泰铢,同比增14%。而集团公司为此准备了超过475亿泰铢的预算。内容包括增加国内外项目的投资和并购,进而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全面和创新的消费体验和需求。

另外,集团公司提出的新战略口号是“新尚泰,新经济”。希望在未来5年内,集团公司营收总额能够突破8000亿泰铢关口。刚刚过去的一年,尚泰集团营收来源看,国内部门占大分布为72%,欧洲15%,越南13%。

除了在零售和酒店业务寻求合作外,尚泰还计划涉足金融科技项目和业务。京东将在技术方面提供支援,更好的为客户和供应商提供金融技术服务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