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s设备更新低息贷款计划展期至6月底结束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6日报道    泰国内阁周二例会同意延长中小企业(SMEs)申请设备更新低息贷款计划的截止日期至2018年6月底,原定截止时间为去年12月,而目前该项目还有近50亿泰铢的授信额度未使用。

泰国内阁周二例会碧武里流动会议上讨论并通过了延长原定2017年12月30日截止的中小企业设备更新低息贷款申请计划,至2018年6月30日结束。作为帮助中小企业提高产能和技术升级的信贷计划,政府承诺的低息贷款授信额度为300亿泰铢,截止目前人还有约50亿泰铢未使用。

内阁发言人纳塔蓬表示,延长申请截止时间,将能够为那些还有升级技术和提高产能的中小企业争取更多的时间。泰国经济正在步入爬坡的阶段,出口稳定增长。中小企业可利用此次机会更好实现产能升级和技术升级,进而在全球经济复苏的当下获得更多的订单。

截止2017年12月30日,储蓄银行累计完成该项目的放贷额为294.80亿泰铢,共有2613家中小企业受益。而实际放贷资金约为245.23亿泰铢,共有2158家中小企业获得资金支持。因此,目前该信贷计划还有49.56亿泰铢的授信还未使用。预计该笔资金将能为455家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支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