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家俱产品热销CLMV国家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7日报道    泰国家俱产品热销CLMV国家,更有望成为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预计今年家俱出口同比增5%。2018泰国国际家俱博览会已于7日在曼谷IMPACT国际会展中心2号如期展出,整个展会将持续到11日结束。

泰国商业部颂提拉部长在出席并为2018泰国国际家俱博览会开幕剪彩时透露,CLMV国家(柬埔寨、老挝、缅甸和越南)已经成为泰国家俱用品很重要的出口市场。随着东盟国家经济不断发展以及收入的增长,他们对泰国家俱用品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

可以说,泰国家俱不仅在CLMV国家获得大卖,更重要的是未来成长的空间非常大。就目前看预计今年泰国家俱出口同比增5%。而家俱出口每年能为国家创造370亿泰铢的收入。CLMV有望成为泰国家俱出口增长最快的市场。

东盟国家尤其是CLMV过去今年在经济上所取得成绩有目共睹,非常之快,因此,对于泰国家俱和居家用品制造企业来说将是非常广阔的市场。因此,建议企业针对这些国家消费者和生活品质特点开发具有针对性的产品,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2018年泰国国际家俱博览会已于本月7日在曼谷IMPACT国际会展中心2号厅隆重开幕,整个展会将持续到本月11日结束。泰国工业院家俱产业组预计今年泰国家俱出口产业年增幅在5%左右,总值约为11.25亿美元。主要出口市场则包括美国、日本和欧洲,当然邻国柬埔寨、老挝、缅甸和越南也是重要的出口市场之一。

另悉,泰国主要的竞争对手则有,马来、中国和越南,他们几乎拥有和泰国一样的天然原材料的优势。但不管怎样,相信泰国家俱产业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