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称:马云已确认4月底访泰,签合同谈合作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8日报道    颂奇称,已经得到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4月底来泰的承诺,届时除了安排马云和总理巴育的会晤外,还将正式签署EEC投资协议。

颂奇副总理在会晤阿里巴巴集团全球化领导小组组长赵颖一行后透露了上述讲话内容说,此次双方会晤讨论了之前巴育总理和马云董事长探讨的阿里将帮助泰国建设和发展数字技术的合作事宜。

赵颖表示,阿里投资泰国的意愿和决心没有改变,东部经济走廊EEC仍是阿里在泰投资重点考虑的内容之一。至于投资的具体计划预计将在本月内知晓,之后进入4月后,阿里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将会亲自前来泰国,并将于总理巴育就双方的合作进行深入讨论,同时还会在会面结束后签署正式的投资文件协议。

据悉,本月19日,泰国促进投资委员会(BOI)将会组织召开一个泰国投资机遇推介会,在向国内外投资者展示引资优惠政策外,也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向国际投资者展现出一个新泰国的形象。预计将有国内外300多位投资者参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