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相信房市将在今年迎来较高成长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15日报道    颂提拉表示,政府对今年房地产强劲复苏预期充满信心。同时希望,本月15日至18日在诗丽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38届住房和公寓交易会将够完成40亿泰铢交易额目标。

泰国商业部部长颂提拉在15日出席于诗丽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38届住房和公寓交易博览会做开幕嘉宾主席发言时向房企释放出了积极的信号称,政府相信今年将是房地产行业经历2、3年温和成长后迎来的新的一年的开始,预计2018年泰国房地产市场会有7-8%的成长。

他说,政府基建投资项目引领的房地产业繁荣将会越来越清晰,尤其随着城市捷运和基建项目的推进和落成,将会进一步扩大曼谷市通勤者对住房的需求。

另外,围绕东部经济走廊的房地产市场需求将会越来越大,届时将会形成一个比肩曼谷的新的大都市经济圈。可以说房地产市场将会从今年起变得越来越好。泰国房地产市场自金融风暴后,还没有出现过长期的成长。

而本周末上演的第38届房博会,除了在阵容上比去年更大外,参展的地产项目也更丰富,有近1000多个楼盘项目供你选择。预计为期4天的展会将有至少10万人参与。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