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14亿推进玉米种植计划,每莱补2000泰铢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8日报道    泰国内阁决定拨款14亿泰铢扶持国家饲料玉米种植计划,作为农田改耕计划的一部分,政府将向每户农民每莱补贴2000泰铢购买生产资料。

内阁发言人兼总理府发言人讪盛在释出会上透露称,为了继续推动农田改耕计划减少稻米种植增加玉米种植计划,政府决定从年中增补预算中拿出14亿泰铢向改耕农民提供生产资料补贴。

而新通过的补贴计划,能够获得补贴的府仍将是31个,时间则从2017年的6月展期到2018年的9月。每户将得到每莱2000泰铢的农耕补贴,最高不超过15莱。该计划将为今年饲料玉米新增种植面积70万莱。目前加入该计划的农田共计60万莱。

另外,内阁在完成对项目复审后决定取消之前获得项目扶持的乌隆和华富里两府资格,而由廊开和北柳两府顶替。预算局认为,农合社部在推进项目时必须将打击非法耕种落到实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